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本地优质企业到校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安庆优美滋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人事部经理等一行人于近日到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就企业需求与学生实习就业等展开了洽谈。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进恩、党总支副书记及食品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谈。

会上,李进恩首先对优美滋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共谋合作。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食品专业的师资团队及2022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实习就业需求等情况。优美滋公司人事经理刘莉华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规划以及人才需求。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是学院办学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洽谈会有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双方合作更多的支撑点、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用才的双赢效果。双方共同表示,要继续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地、校企深度合作,企业与学校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安庆地方经济发展。(文、图:陈 玮 审稿:许咏梅)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