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由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庆经开区共同投资建立,位于国家级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皖江大道与长风路交口,占地面积821亩,总建筑面积35万㎡,总投资33.6亿元。现已建成包括冲压、焊装、涂装以及总装汽车四大工艺,IT、OT及DT三化深度融合的生产线,拥有各类先进生产设备5200余台,具备高精度、多车型柔性共线大规模生产能力,可实现双班年产20万辆整车的生产规模,年产值可达200亿元。安庆分公司曾获得“全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安徽省节水型企业”“安徽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2007年以来江淮汽车坚持迭代研发,历经九代技术、四代产品,积累了领先的三电核心科技。自2016年投产至今,安庆分公司累计生产整车超20万辆,产值近150亿元。目前主要产品有钇为3、E10X、E50A、iEV7L、iEVA50等,产品覆盖A00级、A0级、A级车型,销往全国各地及拉美、中东、西欧、中亚、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招聘岗位

一、生产线操作工

需求人数:若干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岗位职责:生产线一线工人,流水线作业。

任职资格:年龄38周岁以下,中专(高中、中技)学历及以上,吃苦耐劳。

二、高压电工

需求人数:3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10KV电力设备的保养、配合设备维修,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2、负责变电所用电安全的日常监控。

3、有安全意识和预见性,责任心强,能够对本职工作提出建议;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年龄40周岁以下,中专学历及以上;持高压电工操作证,会使用各类检测仪表。

三、二保焊工

需求人数:3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C02焊、电焊焊接工作;

2、会亚弧焊,能焊接不锈钢、铝等材料。

任职资格:

1、年龄40周岁以下,中专(高中、中技)学历及以上;

2、一年以上相关C02焊、电焊经验;持焊工操作证优先,无证公司将培养考证。

四、喷涂工

需求人数:3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岗位职责:

1、本岗位承担汽车车身面漆和罩光喷涂任务;

2、严格执行本岗位的工艺规程;

3、严格执行生产现场管理的各项要求制度;

4、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按时完成下达的生产任务,认真执行质量检验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并对加工质量负责;

5、精心维护和保养所用设备及工具、夹具、量具、仪器,随时检查是否在检定有效期内,严禁超期使用;

6、遵守操作规程认真填写各项记录,做到安全文明生产。

任职资格:

1、年龄40周岁以下,中专(高中、中技)学历及以上;

2、能独立完成车身色漆以及清漆的内腔喷涂要求,具备汽车厂从事整车喷涂经历者优先。

五、设备维修工

需求人数:3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岗位职责:

1、设备维护与保养;

2、做好设备维护计划;

3、负责设备故障确认和维修方案,进行设备紧急维修;

4、配合工程师进行设备大修和改造等项目。

任职资格:

1、年龄40周岁以下,中专(高中、中技)学历及以上,持电工证;

2、有设备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空压机值班工

需求人数:2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所有设备的开启、关闭以及运行状态监控

2、根据各分厂要求,负责按时开启空压机、干燥机、制冷机、循环水泵

3、负责空压机罐的排水操作

4、软水机组的加盐操作

任职资格:

1、年龄40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

2、熟悉电子机械制图、设计、安装等。有空压机行业制造经验、持电工证优先。

3、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好学上进,根据生产需要,可以适应上夜班的要求,为安庆本地人员。

4、具良好沟通能力,对机电设计、安装有兴趣或应届毕业生均可。

七、检验员

需求人数:5人  工资待遇:5000-8000

岗位职责:

1、根据检验的车型配置,完成本岗位检验内容

2、负责识别本岗位的危险源

3、根据检验的车型配置,完成本岗位检验内容

4、负责按检验指导书及检验计划进行检验

5、负责对所在区域SIP点检验确认

任职资格:

1、年龄38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本岗位检验工具及检测设备;具有一定的自我判断意识。

3、了解质量体系相关知识,及基础质量工具的运用。

4、可简易操作WPS等办公软件。

八、质量改进工程师

需求人数:2人  工资待遇:5000-100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过程中外购件质量问题的快速响应及处理、供应商过程能力的确认、提升管理工作;

2、负责保障供应商所供原材料的质量,供应商供货物料质量缺陷引发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供应商要求其改善;

3、负责追踪确认供应商的改善报告及实施效果;

4、负责制定进货检验部门的检验规范及检验计划,并适时对检验员进行培训指导;

5、每月或每季度,对现有供应商的质量状况进行统计评分,对评分较低的供应商提出限期改善要求。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及以上,机械、车辆、电子、材料类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汽车整车制造业工作经验优先;

3、能有效独立的开展工作,抗压能力强。

九、工艺工程师

需求人数:3人  工资待遇:5000-10000元

岗位职责:

1、组织四大工艺验证;四大工艺相关技术参数、标准制定及优化;

2、四大工艺工艺文件的制定、发放及管理;产品设计类问题的分析、改进及反馈。

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学历及以上,机械、车辆、电子、材料类专业优先;

2、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汽车整车制造业工作经验优先;

3、能有效独立的开展工作,抗压能力强。

十、应届毕业生储备岗位 

需求人数:5人  工资待遇:5000-8000元

仅限本科及以上2024届应届毕业生报名

1、产品检测、供应商质量控制、质量改进、计量管理(专业要求:车辆工程、电气、机械设计及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2、 冲压工艺、涂装工艺(专业要求:机械设计、材料成型、车辆工程、模具等相关专业)

3、现场冲压工艺、现场焊装工艺、现场涂装工艺、总装工艺、机电(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材料成型、车辆工程、模具、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4、精益管理、IE(专业要求:精益管理、工业设计相关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EHS管理、设备管理( 专业要求:机械类、自动化、电气工程、能源动力、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6、人事管理方向(专业要求:人力资源专业)

其他福利待遇

1、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2、提供优质的住宿条件,每间单身公寓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衣柜;

3、免费交通班车,免费工作餐,免费四季工作服;

4、丰厚的工会福利,如:传统节日发放实物补贴,生日发放蛋糕券、员工结婚慰问等;

5、年度根据效益发放专项激励或年终奖;

6、公司实行带薪休假制度,每年员工可以根据自身工龄休5-15天带薪年假;

7、公司实行内部购车优惠制度,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以享受内部购车优惠。

招聘热线:董先生   0556-5685680

简历投递邮箱:jhqcaqfgs@163.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开区皖江大道001号

★投递简历时请注意备注好自己的姓名和应聘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