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技师学院:深入走访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寒潮来袭,天寒情暖。1月2日,安徽安庆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帮扶干部、党员深入岳西县石盆村开展新年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在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石盆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等情况,并实地走访调研村集体经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波指示学院培训处处长查振东要和驻村干部多交流,多了解村民急需掌握的技能,开展各种免费培训,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提高村民收入。

活动中,帮扶干部走入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每户2023年的收入和过冬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因难,提醒做好冬季用电取暖安全,向帮扶户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鼓励大家满怀信心,勇敢面对生活,通过勤劳开创美好的生活,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健康康迎新年。

下一步,安庆技师学院将继续落实帮扶责任,竭尽所能帮助石盆村和帮扶户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用“暖意”促“民意”,全力提升村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安徽安庆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