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当选安庆市造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安庆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在天域时代酒店召开。来自安庆市建设管理部门、造价咨询机构、高校等131位代表参会。按照章程规定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建设负责人汪扬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安庆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成立于2011年,由安庆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建设、设计、施工、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和造价工程师及有关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行业性社会组织。协会的主要职能是制定行业标准、行业自律,以工程造价管理为主题开展各类培训、考察、评比、表彰等活动。

安庆职院建筑工程技术教师团队作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单位,一直以来秉持着“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牵头成立了“安庆现代建筑产业学院”,积极推进专业对接产业,创建“一专业一协会”模式。此次,团队成员又作为常务理事加入安庆市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以行业协会为枢纽,基于校企双方需求协同打造产业学院,扩大服务面、提升竞争力,促进高校与协会协同赋能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杨小白 审稿:陈月萍)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