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23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虚拟仿真技能赛项”二、三等奖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2023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虚拟仿真技能赛项”在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9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比拼,经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唐长贞老师、哈满林、葛尹睿三位老师指导,由22园林技术班张成瑜、刘子翔组成的2队和张晨晨、张永乐组成的1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赛项开幕式上,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主席、“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理事长刘振英强调,一要发展和完善金砖技能标准化;二要开展金砖国家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人才国际训练基地项目;三要建立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远程大讲堂的长效机制;四要以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为依托,建设金砖未来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五要继续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的机制下开展金砖国际赛、组织未来技能远程训练营、完善竞赛与培训相结合的机制。

为做好本次大赛备赛工作,校领导多次到学生训练现场看望选手,鼓励教师探索省级“双高”项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积极面向国际交流方面拓展。安庆职院将充分利用好本次大赛的教学资源,为后续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探索更广的视角。(文、图:唐长贞 审稿:李进恩)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