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南考察交流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月8日至11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带队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许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仁伟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中,李五一参观了两校校史馆、办学成果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社团活动场地,详细介绍了安庆职院办学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团学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经验,表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均入选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劲,尤其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明显。此次调研是对标先进,取经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增进校际间交流,深化合作。

两校表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在和谐校园建设、系列品牌活动开展和服务安庆发展等方面成果丰硕,值得借鉴。

考察期间,双方还就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与运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社团建设、青马工程培训和学生干部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詹 程 审稿:李 专)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