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2023年全省信息化大赛中夺得两个一等奖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2023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在蚌埠技师学院顺利闭幕,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荣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48家行业、企业和高校,110名职工以及46组学生参加本次大赛。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安庆职院派出的参赛队全员获奖,其中周振振、赵军博、祝秋生组成的学生1队获得一等奖,张琦、张紫艳、闻晓兰组成的学生2队获得二等奖。在竞争更为激烈的职工组比赛中,陈小祥老师夺得一等奖,陈富汉、万志强老师获得二等奖,邹莉萍老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全省信息化行业的职工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派出四名教师及两组学生参赛。选手们夜以继日地集训备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钻研大赛规程和知识点,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立足岗位、积极向上、苦练技能、争优创先和努力拼搏的工匠精神,展示了在信息化行业的专业竞争力。(文:陈小祥 图:邹莉萍 审稿:疏国会)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