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2023年安庆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9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庆市残联表彰了一批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和自强模范。519日下午,2023年安庆市残疾人自强模范颁奖典礼在绿地铂骊酒店举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安庆职院继续教育学院荣获了2023年安庆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

安庆职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省、市两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积极倡导“平等参与、融合共享”的现代文明残疾人观,让残障人士活得有尊严、有希望。引导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寻找就业单位,重新点亮人生路。

慧灵心智障碍人士辅助中心创始人徐晓健说:“感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学院的老师们不仅给我们的残疾学员带来了知识,量身定制了职业培训课程,也给学员们带来了欢乐。学员们通过学习,得到了自我能力的展现,从忐忑不安地参加人生中第一次考试,到激动万分地捧着人生第一本证书。他们收获了人生第一次成功。这都要感谢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残疾学员们体会了学习的快乐、成功的喜悦、社会的温暖。”

继续教育学院获此殊荣,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领导与决策。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培训模式,为残疾人职业培训事业不断努力,为申报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打好基础。(文:詹 鹏 审稿:姚 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