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度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9

527日至28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俞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该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咏主持开班仪式,147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班立足当前市场监管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任务和性质特点,精心安排了《以“质量强国”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ChatGPT与产业发展》《公平竞争审查与营商环境的构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安庆“十四五”发展》等课程,主题明确,案例丰富,讲解透彻,深入浅出。培训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考核测试,使学员们进一步优化了知识结构,拓宽了知识领域,提升了工作能力,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安庆职院作为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始终开展以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必修课培训,使专业技术人员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增强创新意识,有效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能,推动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文、图:程瑾俊 审稿:姚 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