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2023年经开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安庆职院开班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83

524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经开区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经开区安全监督环保局局长陈正青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安庆市应急管理专家组专家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开班式。来自经开区各企业安全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89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陈正清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隐患随处可见,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我们这次的培训主要目的就是提高管理者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服从学校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师资由市级主管部门业务骨干、市级专家库专家、高校教授组成,课程安排有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构建要求、“三违”行为的危害以及防范措施等。培训重点结合典型案例讲授,旨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隐患预防措施。(文、图:谢思敏    审稿:姚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