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技师学院学院召开工学一体化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扎实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524日,安庆技师学院召开了工学一体化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徐波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严丰俊处长首先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推进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提示》,并对《工学一体化课程标准和课程设置方案(第一阶段31个建设专业试用版)》、《技工院校公共基础课程方案》和《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师培训标准(试行)》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推进工学一体化改革的意义,同时对前期的工作安排和学院下一步工学一体化改革计划进行了说明。

最后,徐波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中,从为什么一定要大力推进工学一体化改革、怎么更好地推进工学一体化工作作了分析说明。他要求,各部门要定好位,分工协作,严格按照人社部相关实施方案推进落实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工作,要求教务处统筹规划好工作清单,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职责,对工学一体化改革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后续工作开展要求。

来源:安徽安庆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