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亿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10

安庆亿成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安庆石化相关企业与民营企业合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重芳烃综合利用项目”,是国内首家芳烃综合加工企业,安庆市重点工程项目。项目投资3.7亿元,占地108亩。目前已投入生产,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健全员工培训、培养机制,提高员工素质,搭建员工发展平台。薪资福利待遇良好,并建立长效的薪资增长机制。设施齐全,工作生活环境舒适。

一、岗位需求

1.操作工20

4500-7500

任职资格:年龄40岁以下;具备化工专业基础知识;具有熟练化工专业技术和操作实践经验者优先;大专以上毕业不受工作年限限制。

2.行政专员1

4500-6000

岗位性质适合男性,气质佳;熟练运用办公室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很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

3.设备管理/化学分析/电仪管理15

职位描述

化工设备管理5名,本科以上,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年薪6-10万元

化学分析5名,本科以上,化学分析专业,年薪6-10万元

电气仪表管理5名,本科以上,装备过程和控制、自动化相关专业,年薪6-10万元

研究生待遇可以面谈

二、薪资福利:五险一金/餐补/年终奖/外地员工可提供住宿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高新区勇进路8

联系方式:0556-53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