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 ——管理服务学院赴幼儿园考察调研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25

315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陈颖携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分别走访了安庆市布朗幼儿园、格林童话幼儿园与祥和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

在三家幼儿园园长的带领下,陈颖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场地,同时看望了在三家幼儿园实习的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园方对该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就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形势、园方用人需求、对学生技能的要求等相关问题作了交流。

陈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活动,旨在为该院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促进本地就业。她介绍了管理服务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点和优势等,希望可以与各幼儿园加深交流、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共建内容,互助共赢。同时,针对职业院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与园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就为园方提供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管理服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开展“拓岗位、促就业”系列活动,多形式进行就业帮扶,多渠道拓宽就业路径,多力量强化就业工作团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汪 婷 图:布朗幼儿园、格林童话幼儿园 审稿:丁 凡)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