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举办202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岗位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50

为扎实做好2021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让学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就业前景,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选择,316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在2号楼402教室举办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岗位实习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人事副经理赵佳主讲。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赵佳从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切入,帮助学生充分了解企业,并表达了对该院学生跟岗实习的热诚与欢迎,同时向学生介绍了岗位实习期间公司的各项保障措施。

学生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岗位技能要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岗位实习的意义,农林与服装学院还将会继续举办多场次的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为该院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岗位选择,搭建更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文:叶红玲、斯婷梅 图:陈 玮 审稿:李进恩)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