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促成长 践行长知识 怀宁东升中学师生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参观研学活动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7

38日,怀宁东升中学的120余名师生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参观研学活动。同学们通过聆听讲座、参观体验安庆职院的教学和实训场地,详细了解该校各专业的建设情况介绍,帮助他们树立初步的职业生涯规划。

在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实训、物流实训、建筑设计实训、城市轨道和数控实训、园林实训等基地现场,各专业负责人和实训指导教师,以他们深厚的专业功底、耐心细致的讲解,吸引了大家认真听讲,不少同学忍不住亲自动手来感受实训设备的操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他们收获了高中课本中没有的知识,极大提升了学习兴趣,为以后的专业发展选择提供了明确方向。

安庆职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这次邀请优质生源基地的高中生到校参观研学,是从着眼于校校共建、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三个方面展开的,能够让同学们对该校的办学优势以及各专业培养目标有更直观的认知,也是学校开展“一改两为”为安庆本地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服务安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还将相继举办类似活动。(文:汪 婷 图:管理服务学院新媒体部 审稿:桂 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