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双赢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35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发展,提升内涵建设,223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颖携院学生管理、教学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怀宁县东昇教育集团和茂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团队一行先后走访了东昇教育集团旗下的东升中学和怀宁县茂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昇教育集团总经理、东升中学校长潘金玉对陈颖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潘金玉介绍了东昇教育集团整体情况、运营模式、管理制度、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陈颖对潘金玉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重点介绍了该院专业设置、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情况,结合该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2021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安排,匹配企业的岗位设置、用人需求,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党建共建、设立实习实训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双方就旅游管理等专业学生见习、暑期“三下乡”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深化校企融合,互促共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图:王子淳  审稿:丁凡)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