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参加安庆市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招工引才对接会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45

222日下午,安庆市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招工引才对接会在市人社局15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庆技师学院院长、集团汽车产业学院院长李克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接会由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中群主持会议,市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关伟参加。安庆职院校企合作办、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安庆技师学院培训处负责同志,江淮汽车、振宜汽车等8家汽车产业链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经开区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对接会上,李克让对安庆职院服务安庆市千亿汽车产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校历届党委重视服务地方发展,尤其是新一届校党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主动走访调研所有县(市)区,走进园区企业,指导制定安庆职院服务地方发展规划。他指出,作为安庆市属高校,围绕安庆产业发展,调整专业布局,为本地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企业提前谋划、深度参与、校企双方共同培养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就业质量、用工质量的必然路径;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出台住房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子女就学等政策是关心支持技术技能人才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必要保障。

王中群介绍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服务企业用工的举措,并对今年的新政策、新做法和未来的构思作了解读。(文:张玉国 图:翟程玲 审稿:杨元纲)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