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等涉农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220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恩带队走访安徽润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冬,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专业建设负责人,该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润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领导与李进恩一行共同参观了长风沙番茄谷生产基地,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李进恩就农林与服装学院涉农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就业方向、师资力量等方面向企业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结合各自目标、优势和迫切需求,就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协同育人、技术服务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初步形成了企业直通车、培养订单式人才等合作项目的设想。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该院与安庆本地企业的合作,精准对接了企业用人需求,拓宽了涉农专业学生就业渠道,助力涉农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文、图:左方霞 审稿:许咏梅)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