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产业学院与上海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62

922日上午,上海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新明一行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事宜。安庆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数字产业学院理事长谭维奇教授主持洽谈会。信息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管理服务学院、科技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谭维奇对吴新明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庆职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要紧跟时代发展,希望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在云计算、人工智能、人机融合领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与学校共建协同创新科研平台,深度参与学校人工智能等专业和创新团队建设,积极推进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努力打造新型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模式,助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为安庆区域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吴新明简要介绍了上海达闼机器人公司,表示此次来学校交流,希望与安庆职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实现上海达闼机器人公司与安庆职院在科研、教育、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的优势互补,不断加深产学研一体化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共建科研创新平台、人才交流培养、本科层次专业申报、课程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文:丁欢欢 图:翟程玲 审稿:王 伟)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