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服务和支持安庆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为20级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实习岗位,促进高质量就业,623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为2020级学生举行实习宣讲会。

安庆经开区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关伟、经开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方蕾、安庆威灵汽车部件公司主管及人事部经理、安庆职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桂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磊、党总支副书记李承鹏出席宣讲会。20级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汽修等多个专业共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是继学校招聘会后的校企进一步沟通。宣讲会上,学生们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方向踊跃提问,并得到了安庆威灵汽车部件公司主管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安庆威灵汽车部件公司分别从公司规模、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公司人才培养模式、公司文化、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实习生的薪酬待遇等众多方面的介绍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众多同学初步与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并且表示要进一步深入了解。会后,安庆威灵汽车部件公司建立线上群聊,方便有意向的学生在线上与企业交流沟通。(文:凌俊、周晶晶 图:江佳辉 审稿:李承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