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校企合作——走进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22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620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农林与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进恩携服装设计专业负责人陈婷婷、教学管理科科长陶许一到位于望江县经济开发区的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冬热情接待了李进恩一行,在会上介绍了针织公司为服装专业毕业生提供岗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安职院服装专业毕业生的认可和欢迎。

会后,服装专业负责人陈婷婷向在申洲工作的17级优秀毕业生房堂乐发出邀请,在毕业季回到安庆职业学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就业工作经历。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教师多到企业走访,能够更好掌握企业需求,深入了解行业前沿,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文、图:王旻昱 审稿:李进恩)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