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考察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18

513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在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考察。桐城师专党委书记王子龙等热情接待了童宏葵一行。

童宏葵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的图书馆、食堂、音乐厅、运动场和学生宿舍等地,简要介绍了安庆职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王子龙就学校近年来尤其是搬迁新校区以来的发展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童宏葵表示,展现在眼前的新校区、新面貌,令人心旷神怡。特别是桐城师专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与时俱进,有力有效地保障和促进了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安庆职院建校已有近20年时间,建筑设施正处在一个更新换代期,特别是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已不能很好适应当前教育教学的需要,需要修缮和提升,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将桐城师专先进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经验引进到安庆职院。近期,将安排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口交流学习,不仅参观这所美丽的新校园,更要学习他们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方面好的做法。(文:潘发生 图:翟程玲 审核:吴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