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890

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建于1960年,隶属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船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中高端中小缸径柴油机制造基地和柴油机关键零部件基础保障基地。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劳动保障诚信单位、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拥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具备较强的技术能力与研发能力。现有职工980余人,技术技能人才占比超过70%,其中全国技术能手2人。

公司坐落在安庆经开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兴业路,下辖安庆中船动力配套有限公司、安庆船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中船安庆基尔发动机有限公司、安庆大发柴油机金属结构有限公司等投资公司。

(一)招聘岗位

1、柴油机产品技术岗(5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轮机工程、能源动力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引进新产品;消化吸收新机型技术资料、图纸,转化为公司技术资料,并为国产化、生产、船级社认证、销售、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2)负责技术协议洽谈、客户技术培训、客户技术交流等工作;负责船级社资料送审,扭振、隔振计算及送审、退审工作,并负责型式认可试验技术支持;参与质量问题分析,提供技术支持,负责技术措施落实等工作。负责总成件国产化技术支持。

3)负责产品技术科研项目策划,生产服务支持以及督促科研项目归集工作。

2、柴油机制造技术岗(3人)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组织柴油机等零部件设计开发和加工工艺编制策划。

2)负责首件工艺签定工作、参与工艺布局、零件外购外协供方的考察、评审,并编制、签署与更新零件外购外协技术协议、参与重大质量问题分析,并从工艺角度提出改进措施。

3)负责工艺布局、工艺设备选型以及刀具的选择与优化工作。

3、铸造工(5人)

岗位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吃苦耐劳。

岗位职责:做好造型过程中的混砂、制芯等先关设备的使用与造型工作,做好铸型的起模与修模等操作;完成备料、配料、筑炉修包、熔炼、成份检测浇注等生产活动。

4、数控操作工(5人)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需要倒班、吃苦耐劳、有加工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熟练掌握数控加工中心操作技术,能够独立编程操作;掌握相关工装、夹具、刀具和量具的使用。

5、钳工(2人)

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有钳工工作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根据企业的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制度以及生产指令和工艺图纸要求,对管件焊缝进行打磨,对其它零部件进行修磨。

(二)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当地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与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试用期实际到手收入不低于3000元,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与公积金,其中公积金个人和企业缴纳比例分别为12%

2、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高温假期、带薪年休假;

3、健康体检(入职体检、年度体检、职业健康体检);

4、午餐补贴、通勤补贴、高技能(技术)人才津贴、通讯补贴、高温津贴等;

5、生日慰问、婚育慰问、大病救助、文体活动。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兴业路

联系方式:仰先生 0556-5307190 rlb@acd.css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