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获批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23

16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获批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这是安庆职院在培训基地建设方面又一重大成果。

学校积极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每年与安庆市残联合作开展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等职业技能培训。20215月安庆职院与安庆市残联合建设市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并积极申报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严格按照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的建设规范和标准,不断加强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努力开展各类残疾人职业培训。并开发录制线上课程,采用线上理论线下实操的形式,帮助残疾人获得生存技能。

安庆职院将不断进取,积极发挥省级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开展残疾人职业培训,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收入,努力培养他们成为自信、自强、自立的各类技能型人才和创业型人才,帮助广大残疾人改善生活条件,实现人生价值。(文:詹  审稿:姚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