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赴望江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75

121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望江县委党校宣讲。市委讲师团成员、安庆职院党委书记童宏葵作宣讲报告。望江县委书记霍辉主持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局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童宏葵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童宏葵结合安庆和望江实际,用确切的史实、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缜密的说理,把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清晰地展现在望江干部眼前。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内容生动鲜活,理论阐释系统深入,事例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令人信服。聆听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霍辉要求与会同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望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下午,童宏葵走进望江县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宣讲,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为大家解疑释惑。

安庆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让,市委宣传部文改办杨晶琦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文、图:闻胜海 审稿: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