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赴潜山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690

916日上午,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童宏葵赴潜山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主持宣讲报告会。潜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委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潜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童宏葵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主题鲜明、主线突出、理论严谨、脉络清晰。潜山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认识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贡献力量。

下午,童宏葵赶赴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开展宣讲调研活动。宣讲会上,童宏葵在面向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又从国家层面、省级层面、市校层面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指出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从增强发展信心、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凝聚合力、强化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对安庆职业教育发展建议。他指出,安庆职教集团成员学校要充分发挥集团平台作用,积聚区域职教资源,践行中高职贯通培养,助力中职学校提升办学实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宣讲会后,童宏葵一行实地调研了天柱山旅游学校办学情况。

宣讲会由潜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小芬主持。潜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负责同志及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调研活动。(文:杨元纲)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