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宜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432

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93日,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率队来宜调研教育工作,副市长刘克胜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安庆师范大学、安庆一中、迎江区滨江实验学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等地,调研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内容,实地了解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发展状况,对安庆市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既要育智,更要育人,讲好新时代思政课,注重将德育落实在教育教学的各方面,让学生成人又成才;要持续深入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找准自身优势,办出学校特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重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文:安庆全媒体记者白萍图: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闻胜海)

视察校园,校长毕明生、副校长谭维奇、党委委员沈良生陪同

察看建筑工程实训室

察看数控实训室

察看数控实训室

调酒课程教学

察看课堂教学

察看星级社团活动展

察看星级社团活动展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