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安庆市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236

429日,安庆市技能人才评价人员培训暨考评人员资格考核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安庆市各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和有关单位506名工程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参加了培训,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有70余名教职员工参训。

安徽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陈德宝、安徽省鉴定中心副主任张安安、安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吕建民、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兴茂出席开班仪式。陈德宝和张安安分别为全体考评人员讲授了《考评人员知识讲座》《技能人才评价介绍》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全体考评人员统一参加了职业测试线下考核。

为做好本次市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培训,安庆职院培训部积极对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好本次培训考核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技能人才搭建平台,为安庆市更好地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添砖加瓦。(文:胡强圣  图:程瑾俊  审稿:姚咏)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