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79

428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服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校企业合作酒店管理专业“凤翎订单班”和“世纪缘订单班”签约仪式。管理服务学院副院长杨厚松、企业方代表、酒店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和冠名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兼酒店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李敏老师主持。

会上,杨厚松致辞。他对订单班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向出席订单班开班仪式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向合作企业长期致力于校企联合育人表示感谢。杨厚松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他全面回顾了安庆职院与两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围绕“三全育人”总目标,构建校企联动工作新机制,并就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加强订单班建设、做好订单班人才培养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安庆碧桂园凤凰酒店总经理阎亮向新学员介绍了碧桂园酒店概况及订单班人才培养规划,对安庆职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业中展现出的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职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世纪缘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皮钢详细介绍了该企业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世纪缘集团对于校企联合育人的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实践。

肖燃、张怡然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不断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思想过硬、技能扎实的酒店职业人。

最后,校方代表杨厚松分别与安庆碧桂园凤凰大酒店、安庆世纪缘国际大酒店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订单班的成功签约,为酒店管理专业下一步开展更多的校企联合育人奠定了基础。(文:李敏 图:李光寿等 审核:杨厚松)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