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率队赴“双百”行动包保企业开展结队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54

630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谭维奇赴安庆中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和美瑞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实地调研。学院教务处处长、校企合作办主任吴何珍,驻企干部石望东、邹韶明陪同。

谭维奇一行与包保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深入了解一线企业人力资源及技术改造需求,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困难和驻企干部的帮扶工作进展,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帮扶工作,明确了驻企干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并对两家帮扶企加入安庆联教集团表示祝贺。谭维奇在调研中提出,我院将在专业结构调整、补贴实习学生、培训企业员工、开展技术服务等方面尽全力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提升员工素质、解决技术难题。谭维奇一行还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新技术和新工艺。(文:邹韶明:石望东)

来源:安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