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职校举行高三毕业生服务县域经济动员会暨2020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344

为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高三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太湖县经济开发区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531日下午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在实训楼报告大厅组织了“太湖职校举行高三毕业生服务县域经济动员会暨2020年夏季校园招聘会”。太湖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玉霜,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叶克华等参加会议。太湖县开发区富盈金属、世东轴承等四家优质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与招聘会,会议由叶克华主持。

熊玉霜就中职学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报告。她主要从中职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的目的、重要性及为家乡经济发展和建设美好太湖等方面作了动员。她强调,第一,中职毕业生只有在真实地企业环境中磨砺自己、提升技能和职业素质,把书本知识变成现实本领,才能真正掌握一技之长;第二,太湖经济开发区发展态势良好,拥有以金张科技、集友股份、富盈金属为代表的一批优质企业,他们热忱欢迎学生去实习就业,并能为毕业生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第三,建设美好太湖是每一个太湖人的职责。作为青年学生,无论在哪里,都要心系家乡;将来升学后,学好知识、练好技能,也可以回太湖就业和创业。

叶克华希望全体毕业生能按照熊局长的要求做一个有本领、敢担当、懂奉献、爱家乡的太湖人,主动投身火热的社会生活,在工作实践磨砺人生。他指出高三毕业生正面临着即将升入高等学府或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角色转换空档期,一定要把握这次招聘会机遇,参与社会实践,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技能转化成报效家乡的动力。

随后,叶校长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始。四家企业共提供150个就业实习岗位,太湖职校高三43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生们踊跃地涌向企业展台,了解企业概况和用人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有近百名学生现场表达了到本地企业工作的意愿。

来源:太湖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