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与宜秀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808

    10月18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与宜秀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王进会见了宜秀区区长郑志一行。院长毕明生与郑志签署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宜秀区校地合作协议》。

    宜秀区督查组组长昝建亮主持仪式。区委副书记张耿,组织部部长林云飞,宜秀区政府党组成员吴传斗,宜秀区政府办主任潘长周,宜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吴飞,宜秀区科经局局长戴申丰,宜秀区委党校副校长陈秀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谭维奇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毕明生指出,学院长期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的办学思路,大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围绕安庆主导产业调整优化专业,现有专业群实现对安庆首位产业和支柱产业的全覆盖,具备了为本地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能力。他表示,此次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学院和宜秀区校地合作的深度融合发展,结出校地合作双赢的丰硕成果。

    郑志表示,宜秀区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亟需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亟需更好的技术创新支持,我们将充分利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人才资源、技术资源、教育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实校地合作工作。他要求,宜秀区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富、更加有效的新成果。(文、图/闻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