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茂在长三角纺织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10

    “携手长三角,建功新时代”,长三角地区纺织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历时2天,于9月29日上午在绍兴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沪苏浙皖四省市的纺织行业9支队伍107名选手同台切磋,展示技艺。这是长三角四省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的一项具体行动。

    本次比赛活动以“携手长三角、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总工会共同发起,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赛事设纺织面料设计(电脑图案设计)、服装制作、印染打样三个竞赛项目,这三个项目是纺织产业从业人数较多、对从业者要求较高的主要技术工种,直观反映长三角地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进程中的职工技能水准。选手们将通过激烈比拼,角逐各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安徽华茂集团选派了14名优秀选手作为安徽省代表队参加了服装制作、印染打样两项比赛。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春西亲自带队赴浙江绍兴参加这一全国性的重要赛事。

    在安徽省总工会、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领导和华茂集团领导的重视指导下,华茂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展现出了高超的操作技能,取得了优异成绩。华茂集团服装公司职工舒艳萍勇夺服装制作比赛一等奖,陈劲红、张燕、姚娟等3人分别荣获三等奖;华茂集团织染公司职工余圆缘、路金金和华茂佰斯特公司职工何伟等3人分别获得印染打样比赛二等奖,织染公司职工章敏争获得三等奖;华茂其他参赛选手均获得优秀奖。

    此次参赛,受到了竞赛组委会和安徽省总工会的高度好评,更主要的是选手们通过大赛获得了同行们的先进经验。(文章来源:安徽华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