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接受市级评估验收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54

    2019年9月18日,安庆市教体局调研员芮国平率中职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市级评估验收专家组,到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评估验收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潜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汪民等陪同。


    评估专家组现场验收查看了省级示范特色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省级示范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省级示范专业、旅游服务与管理省级示范实训基地、汽车运用与维修省级示范实训基地、社会文化艺术省级示范实训基地、舒根海素养教育名师工作坊、盛太平计算机应用名师工作坊等8个项目的建设目标实现和任务完成情况、档案资料和核心指标观测点量化考核数据佐证材料、专项资金使用财务资料和信息化管理平台提交的验收材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完成扩模(一期)市政府实事工程建设后的校容校貌,针对项目评估验收情况,提出了项目建设需要改进的意见和要求。(文章来源:安徽天柱山旅游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