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职业技术学校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99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于9月5日公布表彰了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太湖职业技术学校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9月6日上午,安庆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安庆一中龙山校区召开,会前,市委书记魏晓明接见了全体获奖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政协副主席黄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王爱武主持。太湖职校校长张璇作为此次国家级荣誉的获奖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太湖职业技术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办学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校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潜心育人,甘守讲台,无私奉献,大力探索和实践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获此殊荣,将进一步激励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矢志奋斗!(文章来源:太湖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