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在省第四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996

日前,安徽省第四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安庆职业技术学院5个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和2个主题征文获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125个职业院校参评案例202篇、主题征文226篇。经专家评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唐长贞撰写的《众木成林,松散模式下的聚力共赢》、张林撰写的《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成功案例》、高飞撰写的《政校行企合作,共育快递人才》、王奇志撰写的《“基于工作过程”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案例》和王伟撰写的《政校企三方联动,创新育人新模式》获典型案例评比三等奖;王奇志撰写的《“分段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探讨》获征文评比二等奖,陶健林撰写的《有关高职院校动漫专业校企合作模式的研究与探索》获征文评比三等奖。我院在本次评奖活动中共获得7个奖项,这与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密切相关,充分体现我院校企合作办学的实力和水平。

第四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和主题征文获奖公示名单.xls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