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玉国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702

    9月12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进出席典礼并为军训团授旗,院长毕明生、迎江区人武部政委潘发良、院纪委书记方天祜、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典礼,副院长谭维奇主持。各系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学管工作人员、新生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军训教官参加典礼。

    毕明生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毕明生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一切为了学生出彩人生。毕明生寄语全体新生:一是要学会独立。不仅要学会独立生活,独立学习,还要学会独立思考。二是要懂得珍惜。要珍惜大学时光,要珍惜同学友情,更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三是要勇于坚持。起点也许平淡,只要坚定目标、坚持不懈、坚韧不拔,同学们的终点一定会很辉煌!

    潘发良强调,开展大学生军训工作,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时代要求,是深化高校办学特色改革的有力举措,更是提升学生军政素质,培养现代化信息化一流技术人才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全体新生通过军训锤炼自己,培养自己坚韧意志和强健体魄,掌握渊博知识和专业技能,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和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典礼上,教师代表李敏、老生代表经济贸易系朱浩、新生代表电子信息系李昆先后发言。(文/桂骏)